歡迎參加教會各樣團契事工


// 中學生團契 //

星期六,下午 04:00 – 6:30

迦勒先鋒團契,歡迎任何就讀中學的青少年人參加。有詩歌敬拜、遊戲、聖經教導、茶點。

 

// 查經班 //

星期四,晚上 07:30 – 19:00

點擊收聽查經教導

// 成青團契 //

星期六 (每月第二及四週),晚上 08:00 – 10:30

Agape Koinonia 追求靈命成長,彰顯基督精神。 透過團契生活,建立造就在職(或待業)弟兄姊妹,彼此鼓勵互勉成長,謙卑順服事奉耶穌,追求靈命成長,彰顯基督精神。


// 兒童主日學 //

星期日早上 11:30 – 12:45

日學是為 3歲至 12歲的小朋友而設的,活動的時間會分成兩班(3-8歳及9-12歲)。

一小時多的活動,包含了詩歌丶禱告丶聖經故事丶手工和遊戲等,盼望小朋友能從小認識神及明白聖經的真理;並且學習分享主耶穌的救恩和愛,成為神和人所喜悦的孩子。

// 婦女查經班 //

星期三 早上 09:00 – 10:30

最初成立婦女小組,是由一位自覺有需要定期性栽培的姊妹開始的。婦女小組已運作了三年多,由一個人變成兩個小組;感謝主,這些婦女都穩定性出席小組。

我們以專題式查經丶討論丶彼此關懷(靈性丶兒女丶家人)及代禱等,這些都是婦女小組聚會的主要內容。

// 男仕小組 //

星期二 (每月第二及四週),晚上 8:30 – 10:00

歡迎在職男仕參與,一起學習聖經,彼此支持、分享及鼓勵。透過聖經的教導,使屬靈生命得以成長,能夠在生活上、工作上、家庭上活出基督的樣式。